山屠

2024·6·10以后恢复更文

© 山屠
Powered by LOFTER

【凡柯】拥抱

爽,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这种小姐姐了!

节目里那种暗戳戳的互动最戳我了!

刚入坑,人物ooooooc!

全篇一气呵成,最近打算憋一篇她两的长篇。

如果你们想看的话。

林凡×陆柯燃,年下赛高!

年龄设定差陆柯燃仅比林凡大几个小时。

写的不好接受批评,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

陆柯燃这段时间情绪炸裂。

为什么?

问那个臭土豆去。

 

 

 

 

她甚至不知道林凡是真蠢还是装蠢,她跟自己多少年了,从豆丁大的小姑娘一直长到现在,是个人都看出来陆柯燃对林凡的那份小心思。

抱歉,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说的就是林凡。

陆柯燃每每看到林凡身周漂亮的女孩子围绕着她,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就总觉得心口里有点不舒服。

啧,酸酸的。

陆柯燃觉得一定是自己魔怔了。

有一瞬间她很想站出来,把林凡拽回来,然后搂住她,淡淡的说道:“看,我老婆,离她远点。”

但是她仍然还是没有做出来。

 

 

 

 

陆柯燃和林凡的母亲是闺蜜,关系特别铁的那种,她们两甚至约定好陆柯燃和林凡出生后定个娃娃亲,这样她们两就又能做亲家了。

可惜的是出生的是两个姑娘。

两位母亲不禁感到可惜。

这样一来,陆柯燃和林凡的童年仿佛只有对方,她们一起上幼儿园,一起玩幼稚的过家家,可是奇怪的是这两位姑娘不咋么相当母亲的角色。

“我要当爸爸!”

“不可以,我才是!你是妈妈!”

“凭什么,我就不!”

“就凭我比你早出生几个小时。”

林凡吃瘪了,便不吭声了,每次她的陆柯燃姐姐仗着自己比自己大,都不知道站自己多少次便宜了。

“好啦,下次换你好不好?”陆柯燃看到林凡坐在一旁,肉嘟嘟的小脸上满是不满。

听到自己的陆姐姐来安慰自己,林凡的眼神瞬间就亮了起来,“好!你要说话算数!”林凡笑着抱住了比自己稍高的陆柯燃,埋在她的怀里撒娇。

陆柯燃自然宠着这个唯一的妹妹。

“好好好,都依你。”

 

 

 

 

少女大了自然不会再玩这种幼稚的过家家游戏。

陆柯燃和林凡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默契,从小学还是便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在那个头发长女孩子就美的审美时代,陆柯燃和林凡自然是不吃香。

因为女孩子的发育往往是比男生还要早的,所以,陆柯燃和林凡自然成为了班上最高的女孩子,并且理所当然的成为同桌,被安排在了最后一排。

林凡闲来无事便会靠在陆柯燃的肩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样很舒服。

陆柯燃也没有什么异议,任由林凡把自己当一棵树似的靠着。

"姐姐,我突然发现你好香啊!”一次午休,林凡悄悄在陆柯燃的耳边问道。

陆柯燃困得很也就没有留意林凡说的话,“嗯,我最近换了一瓶沐浴露,你要是觉得好闻我帮你买一瓶。"

 

 

 

“唉,燃妹儿。你说怎么那么巧的呢,咱两高中还在一个班啊!”林凡单肩背了个黑色的双肩包,细细一看,仿佛与陆柯燃肩上的是情侣款。

陆柯燃撩了撩眼前的刘海,初夏的燥热让陆柯燃燥得很,“哎呀看什么看,你这辈子就认命吧,你忘了你妈和我妈差点给我两订娃娃亲要我说这都是天命。”陆柯燃忽略了身旁的林凡,她走进教室,选了一个正对风扇的位置坐了下来,把书本整理好后便倒头就睡。

林凡无语的看着把脑袋埋在臂弯里补觉的陆柯燃,她甚至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自己才应该是年长的那一个。

她走进教室,选择了陆柯燃的前桌坐下。

她的这个傻姐姐上课的时候一定会打盹儿,不行,自己得给姐姐挡着。

一挡就挡了陆柯燃三年。

 

 

 

 

陆柯燃表示她发现了一个绝美风景区。

高中的学习很是枯燥无味,陆柯燃前期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到后来她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画面。

那是高三的上学期,那一节自习课大家都低着头奋笔疾书,寂静的教室仿佛只能听到书写的刷刷声。

陆柯燃是那种天生的学霸,仿佛不需要努力,就能轻松取得优异成绩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

她戳着圆珠笔,趴在试卷习题上,无聊的抬起头,正好视线落在了林凡的背影上。那终究是个女孩子的背部轮廓,线条没有男孩子的硬朗,但仿佛却刚刚好,一头中性的短发把后脖颈展露无疑,看起来很白皙,陆柯燃盯着忍不住拿笔戳了戳林凡的腰。

"你干嘛?自习课呢,别乱动啊。”林凡试到了陆柯燃的小动作,她微微往后靠,压着声音警告陆柯燃。

陆柯燃憋着笑,在一张粉色的便利贴条上写了一句话。

-我突然发现你其实长得还挺漂亮的。

林凡接过这张小纸条,视线停留在漂亮一词上。

-姐姐也很漂亮不是吗?

林凡笑着给她回了一句,不过很可惜的是她两都被班主任逮到了。

 

 

 

 

此时,陆柯燃和林凡并排站在办公室内。

"你说我两回去会不会又得被咱妈打?"林凡站的笔直,还不忘偷偷在背后勾住陆柯燃的手指,然后悄悄的在她耳边问道。

陆柯燃咬牙切齿,狠狠地掐了一下林凡蠢蠢欲动的双手,‘’那还不是因为你,你回个话笑什么笑。"陆柯燃无语,这个傻丫头就给自己回一句话,谁知道她写着写着还笑出来了。

"行了你们两!”班主任坐在一旁,手里还拿着她们两人刚刚的小纸条。

"关系挺好,还互夸漂亮。”班主任抬眼看了她们两一眼,‘’知不知道现在什么时候?马上就要高考了,你们两最为班里的尖子生不说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就算了,还带头自习课传小纸条,啊?”

‘’对不起老师,我们知错了,下次一定改。"陆柯燃何林凡从小到大都不知道犯过多少混事,像这种知错道歉写检讨简直就是一气呵成。

班主任无奈的看了她们两眼,毕竟是自己的心头肉。

"算了算了,高三学业重就不罚你们写检讨了,今天下午留校打扫班级卫生。”

"谢谢老师!”陆柯燃和林凡齐齐鞠了个90°的鞠躬。

班主任看着这两个丫头懂事,便招了招手:“哎呀,赶紧回去吧,回去上自习去吧。”

 

 

 

 

学校里的人都走空了,陆柯燃和林凡还呆在教室里打扫卫生。

‘’我不想打扫啊啊啊······还不如写检讨了,这样姐姐你还能帮帮我。"林凡委屈,她趴在陆柯燃的肩上,仿佛只有她的这个姐姐能给自己动力。

窗外昏黄的夕阳光照射进来,陆柯燃微微眯了眯眼,她揉了揉林凡的脑袋,“喏,听歌人的心情会变好。”陆柯燃说着把耳机塞在林凡的耳朵里,反正现在没有人了她也敢光明正大的掏出自己的手机,给林凡点开了一首歌。

那是一首快节奏的歌,因为她知道林凡喜欢唱rap。

林凡听着陆柯燃给她放的歌,趴在陆柯燃的肩头上,林凡嗅着陆柯燃身上残余的清香味,那是陆柯燃独有的,她仿佛觉得自己快要昏过去。

幸福的昏过去。

"姐姐。”林凡在陆柯燃耳边喃喃。

"嗯?”陆柯燃答应。

"我们过会去打篮球呗!”林凡来了精神。

陆柯燃闻言笑了笑,她盯着林凡:“拜托,你会打吗?就要跟我去篮球场。”

林凡不满的撅了噘嘴。

"我看着你打不行吗?”

"行行行。”陆柯燃笑着满口答应,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对林凡的纵容什么时候成为了宠溺。

 

 

 

 

"燃妹儿?你坐这干嘛呢,进去一起玩啊。”初冬,风吹来仿佛还夹杂着来自冬天的冰冷刺骨的问候,陆柯燃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裹得更紧一点,可谁知背后不知道被谁拍了一拍。

林凡闲余的空隙才发现自己的陆姐姐不见了,她出了门才发现陆柯燃独自一人,默默地坐在楼梯上。

林凡了解陆柯燃,她不是那种自来熟,仿佛只能跟自己才可以放得开去说话去笑,可是在外人眼里陆柯燃就像一块冰。

林凡:不好意思,这块冰只有我能捂化。

陆柯燃抬头看了看林凡,然后又默默的转回了头:“喊什么妹妹,我是你姐姐,喊姐姐。”

林凡自然都依着陆柯燃:“好好好,姐姐,我的好姐姐行不行?”林凡笑着说道,然后也挨着陆柯燃并排坐下,"你坐在这里干嘛,冷得要命,干嘛不进屋?”

陆柯燃抬眼看了看林凡,又将身躯往大衣里又缩了缩:“你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吗?你进去玩就行了,我不适应,我就坐在这里等着你。”话音落,又一阵冷风徐来,吹起了陆柯燃额前的碎发。

"那姐姐这样暖和了吗?”林凡敞开自己的外套,抱住了小小一团的陆柯燃。

陆柯燃缩在林凡的怀里。

“暖和。”她小声的回答,也不知道林凡听没听到。

林凡笑了笑,她有时候觉得陆柯燃傻的可爱。

"那我一直抱着姐姐好了。”

“好。"

陆柯燃的这次回答林凡她听到了。

她要抱着陆柯燃一辈子。

绝不撒手。


评论 ( 49 )
热度 ( 6145 )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