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屠

2024·6·10以后恢复更文

© 山屠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人民警察的呢?

我才入坑,纯嗑颜。

刘曦钧×徐晔,年下香啊。

请勿上升正主,咱们自己乐呵乐呵就可以了。

瞎78速打,沙雕脑洞,看得开心。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向人民警察和广大医护人员致敬。

----------------------------------------------------------

徐晔最近觉得,那个刘曦钧他不正常。

相当不正常。

说好的保卫人民的人民警察呢?

这分明就是一只188的大狗求收养好吗?

 

 

 

事情回到5天前,徐晔正打算下班回家,可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

“徐医生?”门口的刘曦钧敲了敲门。

“嗯?”徐晔脱白大褂的手顿了顿,转脸看了看门口的大男孩,笑着问道:“刘特警这又是怎么了?又伤了?”

刘曦钧的嘴半张,然后诺诺的说了句:“胳膊的伤又疼了······”

徐晔挑了挑眉,又把那件白大褂套上,走到办公桌旁坐下,“过来,我看看。”徐晔说着看向刘曦钧。

刘曦钧强行把自己嘴角的那抹笑意深深的掩盖下去,然后走到桌前乖乖的坐下,像个还没长大的小男孩一样。

徐晔被刘曦钧逗笑了,这个平日里飒爽英姿的特警小哥哥在生活里怎么就看起来那么傻憨憨的呢?

“把袖子撸上来。”刘曦钧听了之后乖乖把自己的左膀的袖子撸上去,然后举给徐晔看。

徐晔打量了打量,那块伤是伤在肩头处的,即使把袖子撸上来也没什么用,徐晔干脆让刘曦钧把衬衫的扣子解开。

“你把衣服解开,这样我根本看不到你的伤口。”徐晔看着刘曦钧淡淡的说着。

“啊?”刘曦钧一愣,他表示光天化日之下怎么可以这样呢,让别人看到多不好,要是误会咱两怎么办?要是误会了也挺好······

“想什么呢?赶紧的,你不动手我可帮你了啊。”徐晔不在意刘曦钧的脑袋瓜子里想些什么东西,俯下身子就要去解刘曦钧扣的严严实实的衬衫扣子。

徐晔节骨分明的双手会不禁意间触碰到刘曦钧的喉结,刘曦钧别过脸,不行不行,自己脸红可不能让徐医生看见,这多不好意思。

徐晔明显感觉到刘曦钧的耳垂红的都快滴血了。

徐晔哼笑,鼻息打在刘曦钧的脖颈,一瞬间刘曦钧打了个哆嗦。

“喂,小警官,你脸红个什么啊,你我都是大男人,羞什么?”徐晔嘴上说着,手还是很利索的扒开了刘曦钧的衬衫,他看了看刘曦钧肩上的伤口,不禁又皱了皱眉,“受伤了还训练?嗯?”

刘曦钧好不容易理智过来,他看了看徐晔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伤,“我的职责不就是保家卫国吗?”

徐晔低着头在纸上写着什么,还不忘应付的点了点头:“对对对,你说得对。”徐晔在纸上潦草的写完了,然后递给刘曦钧:“喏,照着我这上面的去买点药,还有,以后这种小事情没事别来跑医院了,你们部队没有医生吗?”

刘曦钧傻傻的答应着,然后速度的将自己的衬衫整理好,拿了徐晔写给自己的单子,说了句谢谢徐医生了便跑了出去。

刘曦钧走在路上,嘴里还在念叨着。

我要是不跑来,我怎么追你啊······

 

 

 

 

刘曦钧作为21世纪的三好青年。

要颜值有颜值,要体格有体格,要身材有身材,按理说这么完美的男人应该不愁谈恋爱,刘曦钧在没遇上徐晔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当他遇到徐晔之后他才发现。

太难了。

我追求爱情太难了。

刘曦钧作为一个恋爱脑为负数的铁血男人,绝对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栽在一个男人手里。

那么既然自己栽进去了,就要想办法把这颗难得的好树给扛走。

刘曦钧默默地下定决心。

 

 

 

 

刘曦钧其实空余的休息时间也是不多的。

“徐医生吗?你有空吗?一起看电影好不好?”休息的第一天,刘曦钧满怀期待的拨通了徐晔的电话。

电话另一旁的徐晔一脸茫然。

“你不训练的吗?”

“我今天休息啊!”

“那行,我今天也不上班,你说在哪看吧,我一会就去。”

刘曦钧嘴角的弧度根本制止不住,然后想着说道:“那我把地址微信发给你啊,你过一会儿来就行了,我票都买好了!”

结果徐晔陪着刘曦钧看了一场动画电影。

说好的铁血男儿的呢?

徐晔迷惑。

 

过了没几天,刘曦钧又拨通了徐晔的电话。

“徐医生,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拜托,我们上个星期才出去过。”

“我就你这么一个熟悉的人······”

“地址微信发我吧。”

“好嘞。”

刘曦钧觉得自己离爱情又更近了一步。

结果徐晔陪着刘曦钧逛了一天的游乐园。

说好的保卫人民的人民警察呢?

徐晔迷惑。

 

一连几次,徐晔觉得刘曦钧是不是不太正常。

“刘曦钧。”徐晔盯着正在埋头吃饭的刘曦钧。

刘曦钧即使在外也仍然把腰板挺得笔直,他抬眼看了看徐晔,然后慢慢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

“徐医生······怎么了?”刘曦钧咽咽口水。

徐晔左看看右看看,把刘曦钧看了个遍,“刘警官,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徐晔很是认真的说道。

刘曦钧那口饭差点没噎着,咳嗽了几口,又拿筷子戳了戳碗里的饭菜:“没有没有,徐医生您想多了。”

徐晔意犹未尽,他觉得刘曦钧肯定有所隐瞒,但是他并没有再继续深挖下去。

 

 

 

 

徐晔表示,后悔,我现在特后悔,我就不该让这个刘曦钧喝酒。

夜晚的街道旁,徐晔扛着喝得昏天黑地的刘曦钧站在一旁,他扛着一个满身腱子肉的188的大男孩,站在街道旁吹风。

徐晔表示他绝对没有给刘曦钧灌酒啊,这是人家自己逞能喝得,结果就成这样了······

请问把人民警察灌醉了可怎么办?

徐晔表示自己活了这几十年了,头一次这么头疼。

部队肯定是回不了了,他可不想看到刘曦钧因为这个而受到思想教育。

徐晔最后咬咬牙,干脆把刘曦钧扛回了自己家。

 

 

 

 

徐晔表示:

请广大医生不要收留自己的病人。

因为你把他当病人,他却想着怎么上你。

 

 

 

 

徐晔废了好大劲儿才把刘曦钧扛上了楼。

“躺好了啊,不要乱滚你还受伤呢听见没?我去给你找个衣服。”徐晔仿佛在哄自己的儿子一般,把刘曦钧放倒在床上之后便从自己的衣柜里挑出一件适合刘曦钧体型的T恤衫,打算把刘曦钧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味和呕吐物味道的衬衫拿去洗。

徐晔刚把刘曦钧的扣子解开一颗,刘曦钧仿佛是酒醒了。

“徐医生?”刘曦钧呆呆地望着他。

徐晔本能反应撒开手,然后把T恤衫扔给刘曦钧,“正好,你要是清醒了就自己把衣服换下来,换好了喊我一声。”

刘曦钧听着,然后继续摊在徐晔的床上,“徐医生我酒没醒,还是你来帮我。”

徐晔无语,这小子的演技但凡好点他或许还能相信。

“徐医生,我胳膊疼······你就帮帮我呗。”刘曦钧可能是借着酒劲,说话声的尾音仿佛是在撒娇,一旁的徐晔抖了抖,最后忍不了了才上前继续帮刘曦钧换衣服。

请问什么时候人民警察还会撒娇了?开拓业务了?

徐晔淡定的帮刘曦钧脱衣服,刘曦钧丝毫不反抗,任由徐晔把自己翻来翻去。

徐晔好不容易折腾完了,刚要转身,床上的刘曦钧扯住了徐晔的衣角。

徐晔深呼吸,他可不能对一个特警发脾气,特别是喝醉的特警。

“刘警官,请问您还有什么需求吗?”徐晔温柔的回复。

刘曦钧仿佛眼睛里有了光。

“有,我有需求。”

“那请问是什么需求呢?您说,我尽量去做。”

“生理需求。”

徐晔懵逼了。

 

 

 

刘曦钧后来明白,徐晔这个人其实对自己也有感觉,但就是死要面子,宁死不弯。

但是不得不说。

刘曦钧的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都纷纷满足了。

刘曦钧:开心!

 

 

 

 

徐晔表示别看这刘曦钧一表人才。

下手倒是快准狠。


评论 ( 4 )
热度 ( 15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